街道新闻

横岗街道举办摄影展 献礼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2020年07月29日 16:3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阮雪芳)7月29日上午,“奋斗40年·引领新时代”——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横岗风采”颁奖典礼暨摄影展开幕式在力嘉创意文化产业园展馆举行。

image.png

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横岗风采”颁奖典礼暨摄影展开展。

本次活动由龙岗区委宣传部指导,龙岗区横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龙岗区横岗街道宣传部、横岗街道文明促进会承办,是横岗街道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有力举措,也是横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一项具体行动,旨在以艺术与新闻相融合的形式,表现先进性,突出感染力,讲好横岗故事,展现特区精神,为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献礼。

image.png

展览共征集摄影作品1千多幅,甄选出100幅具有代表意义的照片参展。

展览共征集摄影作品1千多幅,甄选出100幅具有代表意义的照片参展,展览分为“历史印记”“时代交响”“‘疫’路同心”“精准扶贫”“展望起航”五大版块,以今昔对比的方式,从社会变迁的角度,深刻地反映横岗各个层面建设的动人场景,有捕捉市民生活的精彩瞬间,有关注客家文化的传承,有用镜头记录精准扶贫村的变化,有展现抗疫阻击战场上横岗的力量担当,有横岗新时代的奋斗篇章……这些影像展现了横岗40年来和谐发展的丰硕成果。

image.png

为获奖者颁奖。

历史诠释过去,展望承载未来。横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站在历史新起点上,横岗将开启创新驱动再出发,聚焦人民对幸福生活的共同追求,继续开拓和深耕,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龙岗区实施“高水平东部中心”战略,创造新的奇迹,贡献新的力量。

image.png

参观展览。

本次活动评委、摄影家王浪谈到,这次展览内容丰富多彩,历史照片记录着珍贵的瞬间,时代画面又洋溢催人奋进的“特区精神”;参展观众表示,为横岗这些年的巨大发展变化感到自豪。

据悉,从7月29日开始,摄影展将分别在力嘉创意文化产业园、横岗街道办、横岗街道对口帮扶点——海丰县台东村等地进行巡展。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