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好玩!多名中小学生暑期探秘南湾大型科普基地

2020年07月22日 08: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近日,500多名中小学生免费体验了深圳市科普企业协会理事单位南湾大梦探索乐园。

孩子们感受到了暑期独特体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江智航)近日,500多名中小学生免费体验了深圳市科普企业协会理事单位南湾大梦探索乐园。活动在营造尊重科学、向往科学社会氛围的同时,让中小学生通过游玩,感受科学的奇妙作用、科技创新带给生活的精彩。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除了动手体验“大梦·科学乐园”里200+项科学实验,还走入“大梦”另七大主题展馆:恐龙研究所、积木王朝、火车博览馆、飞车世界馆、大梦音乐厅、机甲童梦馆和粉红梦想馆。在体验、探索、互动之做中学的展馆空间设计里,沉浸在欢乐之中博览知识,在安全的环境中放肆地,敞开地,尽兴地尝试,创作。发挥他们与生俱来的好奇心,想象力和创造力。

合影。

“太好玩了!这里跟课堂老师教的科学实验不大一样,还可以学到很多很丰富的知识,下次还要再来。”荔园小学的小万同学兴奋地说道。

据悉,花费亿元打造的大梦探索博物馆乐园秉持“玩中学”的理念,寓教于乐,正打造华南地区最大的博物馆探索乐园和重要文化产业项目,推动全民科学素质的提升。作为深圳市科普企业协会理事单位的大梦探索乐园,将为更好地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倡导科学方法,以及促进深圳科普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孩子们乐在其中。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