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报道(首页)

区领导率队到宝龙街道调研有关工作

2020年07月06日 08:34 来源:龙岗融媒

7月3日,区委书记张勇、区长代金涛率队到宝龙街道调研,听取该街道2020年工作计划和2019年有关工作完成情况汇报,要求宝龙街道要把各类项目具体化,尽快形成项目库,分轻重缓急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区领导雷卫华、谷更军、陈广文、徐向明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宝龙街道主要负责人对该街道2020年工作计划和2019年有关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8个需要区委区政府支持的具体事项,涉及规划、土地整备、轨道交通、产业发展、医疗配套等五方面。区相关部门纷纷予以现场回应,提出可行性思考与建议。

张勇对宝龙街道近年工作成绩予以肯定,代表区委对宝龙街道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要求,区相关部门要积极对接,帮助街道解决具体困难,以实际行动支持宝龙发展;宝龙街道要把各类项目具体化,尽快形成项目库,认真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在与区相关部门加强沟通的同时分轻重缓急,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实施。

张勇强调,宝龙街道要强化机遇挑战意识,站在全区乃至全市的角度谋划自身定位和发展方向;要强化规划引领意识,继续深入研究宝龙的规划定位,谋划未来几年的发展项目,特别是去年定下来的项目要确定具体时间表抓好推进,今年推进的项目也要有计划;要强化统筹兼顾意识,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统筹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强化安全发展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严格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强化党建主业意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一切工作,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宝龙发展稳步迈上新台阶。

代金涛指出,宝龙街道要在抓好主线,即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前提下,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完成好治水提质、扶贫协作和防范风险各项工作任务,为夺取今年经济社会指标全面胜利作出宝龙贡献;要进一步抓好征地拆迁、土地整备等各项工作,对各类建设项目要排好时间表,把工作尽量往前赶,与区各部门协调配合好,共同努力把宝龙建设得更加美好。(记者 王晶晶)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