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街道启动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

2020年07月02日 15: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黄琬婷 通讯员 周胡增)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也是“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10周年。近日,龙岗街道举办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慈善公益活动爱心捐赠活动启动仪式,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社区干部职工共50余人参与捐款。

在启动仪式上,龙岗街道党工委书记游宇、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尹志雄等街道班子领导带头捐款,以实际行动响应号召,奉献爱心。干部职工们有序排起队伍,将善款投入捐款箱,以实际行动支援困难群众,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此次活动共筹集善款19600元。

据了解,本次"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募捐所得善款将主要用于龙岗街道对口帮扶的贫困地区,以及贫困人口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乡村振兴等项目。此外,龙岗街道发出倡议,赠人玫瑰,手留余香。鼓励大家行动起来,积极参与扶贫济困捐款,向贫困群体伸出援助之手,用我们的爱来温暖贫困群众的心,用我们的爱为贫困群众带去生活的信心和希望,并郑重承诺,将珍惜社会各界的爱心,按照捐赠者意愿,管好用好每笔善款,当好爱心传递的使者,把每一份温暖送到真正需要帮助的人身上。

  龙岗街道下辖七个社区也依托党群服务中心,分别在各自社区设置捐款箱,广泛动员和组织社区居民和企业参与扶贫济困。同时,街道工商联(商会)会员企业以及爱心单位也踊跃参与捐赠活动。

  接下来,龙岗街道将紧扣“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主题,除现场捐款活动外,还通过开展相关宣传活动,倡导乐善好施的社会风尚,营造全民参与扶贫济困日活动的浓厚氛围。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