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区政协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2日 08:37 来源:龙岗融媒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和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及优良作风,昨日,区政协主席龚祖兵率队赴园山街道西坑社区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协秘书长陈健彪参加活动。

当天,龚祖兵一行走访慰问了西坑社区老党员及社区“三位一体”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在老党员曾伟祥家中,龚祖兵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身体情况,并叮嘱街道、社区要时刻将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妥善解决好老党员的实际困难。

与西坑社区“三位一体”工作人员的座谈交流中,龚祖兵仔细了解了“三位一体”工作人员有关情况,并为这群连续奋战在防控一线,甘于奉献,坚定守护辖区居民健康和安全的“逆行者”点赞和鼓劲。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龚祖兵和党员代表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园山街道基层一线党员代表、区政协机关党员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龚祖兵指出,基层治理离不开党建引领,基层党员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在基层治理工作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努力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龚祖兵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政治本领,在工作中开辟出一片担当有为的新天地;要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要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本领,坚持学习,提高自己知识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记者 张星)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