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张勇率队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2日 08:32 来源:深圳侨报

区委书记张勇(左三)率队调研坂田河翻板闸总口整治施工现场。龙岗融媒记者李凯摄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昨日,区委书记张勇率领区委(府)办党总支第一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坂田工区,与该工区一、二项目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联合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区领导谷更军、杨小文参加活动。

活动中,来自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坂田工区一、二项目部党支部的2名党员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与大家交流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践行初心使命的感受与收获。

“99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这值得我们骄傲和自豪。事业发展永无止境,我们共产党人的初心永远不能改变。”张勇通过两个故事,与党员们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他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推动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让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党的坚强领导是战胜一切困难挑战的根本保证。

“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方可赢得民心、赢得时代,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张勇强调,抓党建不能“虚”,务必做好群众工作,与广大群众拉近距离,与业务结合;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努力建设成为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

张勇强调,龙岗经过多年改革发展,仍然存在不少历史欠账,要在补齐欠账、解决存量问题的同时,系统思考未来;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在改革发展稳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既对历史负责也对未来负责,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抢抓“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做好做扎实,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张勇还作为领誓人,与现场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人员铿锵有力地将自己的名字郑重落在了忠于党,忠于人民,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上。

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前,张勇一行还专程来到坂田河翻板闸总口整治施工现场,调研坂田河治理有关工作。(记者 王晶晶)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