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坪地街道“五个一”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2020年07月01日 23:5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孔令斌)为庆祝党的99岁生日,龙岗区坪地街道组织开展“五个一”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召开一次党建座谈会、举行一次升国旗暨践行“坪地规矩”优秀团队和个人表彰仪式、开展一次社区基层党建检查调研、参加一次社区股份合作公司党支部党日活动、组织一次慰问困难党员活动,教育引导街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坪地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6月30日下午,坪地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街道党工委书记曾宪旺同街道机关、社区和企业党员代表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并就党员干部如何“走在前,做表率”开展了深入交流。曾宪旺指出:要坚定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树立必胜信心,善于在危机中遇新机,变局中开新局,扎扎实实把自己的事情做好;要敢于攻坚克难,穷尽一切办法,团结一切力量,完成急难险重任务;要扎根群众,不忘初心,做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守牢底线,始终保持干净干事,廉洁自律。

7月1日上午,坪地街道举行升国旗仪式,并对2020年第二季度践行“坪地规矩”优秀团队、优秀个人进行表彰。曾宪旺在表彰仪式上表示,在纪念建党99周年之际,坪地街道迎来了地铁三号线坪地段开工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街道党员干部要传承攻坚克难的精神,在地铁三号线征拆等急难险重任务中走在前作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攻坚克难的成效向党的生日献礼。

据悉,在今年四月,街道出台《坪地街道党工委全面加强居民小组、股份合作公司党建工作的若干措施》,在纪念建党99周年之际,街道组织班子成员分赴各个社区开展检查调研了解各社区居民小组、股份合作公司党建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以找问题、补短板的实际行动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

与此同时,“七一”期间,坪地街道还组织街道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对街道范围内41名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