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献礼党的99岁生日,龙岗青年想对您说......

2020年07月01日 09:19 来源:龙岗青年先锋号

今天

是中国共产党的九十九岁生日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的幸福生活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

龙岗团区委召集全区

各行各业青年代表拍摄视频

为党的99周岁生日献礼

一起来看看吧~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我想对党说: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将始终全心全意为青少年儿童服务,为青少年儿童的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工作。与党同心同向,把个人的小我融入国家、民族和时代的大我。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为龙岗勇当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排头兵而砥砺奋进。”

——龙岗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助理马涵晋

“中国共产党是我们现在一切美好生活的最根本的源头,作为新时代的一位华侨青年企业家,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坚定理想信念,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引领侨界青年展现新作为,实现新担当,贡献新力量,用自己的力量来建设伟大的祖国。”

——龙岗区侨青商会轮值会长邱本田

“作为医生,同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本质都是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了解党的历史,守着党的初心,能够使我在未来的道路上不断坚持和进步,为守护人民健康而努力!”

——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重症医学科主治医生彭晓洪

“我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诚恳地对党说:我没有很多的金钱,我无法做出惊天动地的事,但我有无私的爱心和力量,我会用我小小的爱心和力量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好‘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我会带着最愉快的心情去帮助别人,用我积极、快乐的心态去感染别人,将爱的种子传播到更远的地方。”

——龙岗区义工联骨干义工罗昭荣

“‘七一’快到了,祝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作为一名青年民警,我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机关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听党话,跟党走,在工作岗位上认真站好每一班岗,用心服务好每一名群众,积极发挥青年作用,为党和国家、公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龙岗公安分局政治处初级警员张立宇

“我现在是一名组工干部,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我想借此机会对党说一声生日快乐!在日后的工作中,我要做好自己在组织部的本职工作,做绝对忠诚、可靠、干净、负责、规范严谨的组工干部,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努力做到让区委放心、让人民满意,为龙岗组织事业发展、龙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龙岗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郭晶晶

“自小就在父母与老师的耳濡目染中,折服于共产党员坚韧的心性和吃苦耐劳的精神,从而对加入中国共产党产生了向往。回顾建党的过程,可谓是经历了风风雨雨,至今已经走过九十九周年。在建党节来临之际,我以龙岗区义工联党支部书记的身份,号召身边的党员重温建党历史和党的章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龙岗区义工联党支部书记陈萌

“共青团员就意味着成为了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我们已经被赋予了神圣的使命。团员到党员的发展过程是我们成长历练过程,我们要不断学习和进步,并在思想和政治觉悟上精进,最终为中国共产党做出个人应有的贡献。作为工信局团委书记,我代表工信局全体团员青年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

——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团委书记张雨田

(左三)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作为一名人民法官,我郑重表态:在思想上,我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主动维护党中央权威。我要以邹碧华等先进典型为指引,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在工作岗位上,我要以优异的业务素养、踏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龙岗区人民法院审判员薛文超

“我们红领巾应当更加努力!勤奋学习知识,磨炼顽强意志,树立远大理想,坚持体育锻炼;乐于助人,活泼开朗,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党的接班人。最后,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祝伟大的祖国更加灿烂辉煌,繁荣昌盛,战胜疫情,国泰民安!”

——龙岗区实验学校少工委成员曲成旺美

“建党节是党的诞生日,是每个中国人都应该记住的日子,因为有了共产党,才有新中国。作为青年志愿者,应该力所能及地去帮助别人,身体力行地去感染别人,世界的改变不是少数人做了许多,而是每个人都做了一点点。”

——龙岗区义工联理事东部公交汽车修理工涂家健

“作为一名驻点企业一线的党建社工,我深知自身的责任和使命,工作中不仅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积极带动身边的党员和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而且需要及时反馈群众需求,搭建沟通的桥梁,做劳资双方的调节器,营造和谐劳动关系。不负青春,用服务践初心,用行动敢担当!”

——深圳市龙岗区中南社工服务社党建社工吴佳熙

“作为一名党员社工除了要遵循社工的专业服务理念和工作方法,更重要的是要有一颗做社工的心,用自己的行动去影响身边的人。”

——深圳市日月社会工作服务社党支部书记兼总干事钟立

“作为快递行业的一员,即使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我们都没有间断过抗疫物资和人民生活保障的运送。秉持着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发挥中国共产党脚踏实地、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为国家做贡献。最后,衷心希望疫情早日过去,祖国繁荣昌盛。”

——顺丰快递派收员张欢欢

(左一)

“我们现在过上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辈用鲜血换来的,是无数共产党人持续奋斗的结果。作为一名新时代的社工党员,我会牢记党员使命,不忘入党初心、积极工作、敢于奉献。党员身份不仅是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我为我是中共党员而自豪,我为立志做优秀党员而努力。”

——深圳市穗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曹春

“今年的‘七一’,我无比激动,因为这是我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第一个‘七一’。身为预备党员,我始终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是一个共产党员必须面对的实际,也是最长久的考验。龙岗区皮具鞋业商会的一批老党员时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着我,我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文化素质,不仅要做老黄牛,更要做千里马!”

——龙岗区皮具鞋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团支部书记程仕武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勉励他们继续讲好关于理想信念的故事,并对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提出殷切期望。

习近平强调,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我们更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希望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龙岗团区委带领全区青年

向党的99岁生日致敬

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年,更是全民抗疫的不平凡之年。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龙岗团区委带领全区青年向党的99岁生日致敬,祝党生日快乐!同时为引导广大青年更好地回顾党的波澜历程和发展篇章,我们将组织全区青年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养乐观积极、健康向上的时代精神,为巩固和扩大党的青年群众基础、永葆党的先进性贡献力量!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

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龙岗青年们将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