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企业 快来申报国际科技合作项目 最高资助100万元

2020年07月01日 08:43 来源:深圳侨报

记者从龙岗区科技创新局获悉,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日前发布了2021年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申请指南(以下简称“申请指南”),重点支持具有国际领先水平、弥补深圳市产业链缺失环节的技术合作项目。报名时间截至2020年7月30日。

记者查阅申请指南获悉,此次申请内容主要涵盖国际科技合作自主合作项目、活动交流项目、人员交流项目资助等方面,涉及重点领域为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绿色低碳、生物医药、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本批次资助资金纳入2021年市级财政预算安排。其中,自主合作项目采用事前资助方式,资助比例不超过中方研发投入资金的50%,最高资助100万元;活动交流项目采用事后补助方式,资助比例不超过活动实际发生合理费用的50%,最高资助100万元。人员交流项目采用事后补助方式,资助比例不超过实际发生合理费用的50%,最高资助100万元。

项目受理时申请单位无需提交纸质申请材料。申请单位应在网上填报受理时限内,登录深圳市科技业务管理系统在线填报项目申请书,并在科技业务系统中上传其他申请材料的电子版扫描件(复印件需加盖申请单位公章后上传)后提交审核。

需要提醒的是:列入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科研诚信异常名录的自然人和法人不得申请所有项目。申请人和申请单位对申请材料的合法性、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申请材料的研究内容和拟取得的学术、技术及经济指标应科学合理,严谨规范,并作为项目评审、合同签订、过程管理、验收结题及项目评估的依据,原则上不予调整。对抄袭剽窃或弄虚作假的,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核实后将不予立项或撤销项目,并纳入科研诚信异常名录,同时视情节轻重,依法依规追究相应责任。(记者 张祥)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