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报道(首页)

区领导率队赴海丰县联北村开展“七一”党员慰问活动

2020年06月24日 08:38 来源:龙岗融媒

昨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雁通率队前往海丰县联北村开展2020年“七一”党员慰问活动,进一步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区人大机关、区发改局、区重点区域署、区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联北村委会,郭雁通一行与联安镇、联北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展开座谈。据悉,开展对口帮扶工作以来,联北村在各帮扶单位的关心支持下,已于2019年底实现全面脱贫。下一步,对口帮扶工作重点关注存在特殊情况、有返贫风险的贫困户,协助其申请进一步的帮扶措施,着力拓展产业扶贫、消费扶贫,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2020年是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最后攻坚年,驻村工作队表示,将继续深入走访联系,为贫困村民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寻找脱贫致富路径,圆满完成精准扶贫工作任务。

当天,郭雁通一行还走访慰问了联北村党员、困难群众,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及生活物资,送去了关爱和鼓励。(记者 尹萌 通讯员 彭淑贞)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