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共青团深圳市龙岗区委员会七届五次全会召开

2020年06月19日 08:35 来源:龙岗融媒

昨日上午,共青团深圳市龙岗区委员会七届五次全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六届四次党代会精神、团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副书记、区监委主任赵嘉,副区长黄惠波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市、区关于全国两会的有关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六一”寄语精神,书面学习了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区委六届四次党代会精神、团中央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团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团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举行了区非公经济组织团工委、区社会组织团工委成立仪式,审议了团区委委员卸职确认案和共青团深圳市龙岗区委七届五次会议决议。

赵嘉强调,共青团工作要坚持政治引领,做到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要坚持服务大局,在服务“双区建设”等中心工作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尤其是要围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出新作为,坚持“从严治团、大抓基层”,推动改革攻坚向纵深发展。(记者 尹萌)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