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群策群力 龙城街道开展餐饮场所安全隐患联合整治行动

2020年06月17日 15:5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检查安全隐患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武媛媛 通讯员 吴晓琳 许晶晶近日,龙城街道召开餐饮场所安全隐患联合整治工作协调推进会,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和圣出席会议。

会上,龙城街道物业管理中心对《龙城街道餐饮场所安全隐患联合整治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解读,与会人员对《方案》进行了讨论,并提出部分修改意见。

和圣表示,各相关单位要按照职能分工,各司其职,做好餐饮场所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和监管;要重点整治油烟排放环保及消防安全隐患问题,进一步加强执法检查,督促整改;要梳理餐饮场所重点安全隐患问题清单,分类分阶段继续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全力清除餐饮场所火灾隐患,确保安全。

为了确保餐饮场所安全,助推企业平稳经营,会后,由各参会单位组成的检查组来到盛龙路沿街商铺,开展油烟排放、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市容环境等方面的联合整治行动。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检查人员当场给予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各餐饮场所定期检查消防设施、设备,损坏的要及时维修,过期的要及时更新。



编辑:黄琬婷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