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龙城街道力争6月底实现5G网络高质量全覆盖

2020年06月17日 15:5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武媛媛 通讯员 黄家兴 邓媛)为全力推动龙岗区在深圳率先实现5G网络全覆盖,6月16日下午,龙城街道召开了5G基础建设工作推进会议,该街道党工委书记韦锋、党工委委员孙恺鹏,街道经科办、物业管理中心、各社区基站建设主要负责人,三大运营商及深圳铁塔公司等基站建设相关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对龙城5G建设情况进行总体工作梳理,指出当前5G基站建设存在的重点难点,并对今后的工作重点提出了的要求。韦锋强调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通力协作,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下达的任务,全力推动5G基站建设工作;要想方设法,各显神通,善于站在群众的角度,时刻换位到群众的思维去沟通协调,并落实职责分工,合力攻坚克难,争取提前完成区里交给龙城的建设任务。会上,三大运营商及深圳铁塔公司均表态,将主动积极对接街道相关职能部门及社区,倾斜更多的资源、组建专业的队伍,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龙城5G建设。

据悉,龙城街道在2020年5G基站建设任务数达1387个,数量位列龙岗区各街道之首,截至6月15日,已建成站点946个,其中宏基站(即:通信运营商的无线信号发射基站)任务数805个,已建成710个。此前,市、区反馈需街道协调5G基站建设任务清单共45个,经龙城组织专班多次上门协调沟通,目前已全部完成,协调率达100%;同时,龙城街道还自加工作任务,主动增加协调了22个基站建设,力争在6月底前实现5G网络高质量全覆盖,为助力龙岗区在全市率先实现5G建设相关目标作出龙城贡献。



编辑:黄琬婷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