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云端跑龙马!2020龙岗线上马拉松开始报名

2020年06月16日 08:38 来源:晶报

晶报讯(记者刘诗豪 梁睿)盛夏时节,为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并响应深圳市疫情后“全民动起来”的活动号召,在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支持和指导下,龙岗区跑步协会发起“mifo魔浪·2020龙岗线上马拉松”。


据介绍,此次线上马拉松赛将于6月22日至6月28日进行。目前活动报名已开始,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27日23时59分。本次比赛设置微马、半马、全马多个里程,相比以往线下路跑赛事,本次比赛参赛门槛较低,老少皆可参赛。


参赛选手可通过网站和两步路户外护手APP免费报名,7个比赛日内累计完成42.195KM即为完成全马赛事、累计完成21.097KM即为完成半马赛事、累计完成10KM即为完成微马赛事。所有完赛选手均可获得完赛电子证书,赛事组还为前20名选手准备了精美礼品。


据了解,本次比赛不收报名费,不限跑步地点、不限人数规模,无论在哪里,无论何时出发,都可以用奔跑的方式,探索大运中心、龙岗河、龙城广场、大芬油画村等龙岗新十景跑步胜地,畅跑龙岗东部中心,领略龙岗魅力。“云端跑龙马”的尝试让不少市民眼前一亮,龙岗跑步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龙岗马拉松将持续打造线上多场景系列活动,探索新业务模式、保持品牌活跃度。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