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报道(首页)

龙岗区政协召开五届二十一次常委会会议

2020年06月11日 08:57 来源:龙岗融媒

昨日,龙岗区政协召开五届二十一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审议召开区政协五届六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区领导吴书坤、龚祖兵、臧动、陈红、杜楚明、徐向明、杨小文、刘高葆,区政协秘书长陈健彪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我们战胜风险挑战、夺取双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定了发展信心、增添了奋进动力。

会议要求,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努力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工夫,确保在区政协落地落实;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紧密结合全区中心工作和区政协重点工作,扎实履职,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政协履职的各方面和全过程,为助推龙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龙岗区政协五届六次会议的召开时间、议程、日程、参会人员名单等事项。据介绍,龙岗区政协五届六次会议定于6月19日(星期五)下午召开,会期半天。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有关人事事项。 (记者 张星)

政协深圳市龙岗区第五届委员会公告

政协深圳市龙岗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研究决定,政协深圳市龙岗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于2020年6月19日(星期五)下午召开,会期半天。

现予公告。

政协深圳市龙岗区委员会

2020年6月10日

政协深圳市龙岗区第五届委员会公告

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有关规定,政协深圳市龙岗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决定,郑育清同志不再担任政协深圳市龙岗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刘静波、张奇、黄雄等同志(按姓氏笔画顺序排列)不再担任政协深圳市龙岗区第五届委员会委员职务。郑育清同志不再担任政协深圳市龙岗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职务报下一次区政协全体会议追认。

现予公告。

政协深圳市龙岗区委员会

2020年6月10日

政协深圳市龙岗区第五届委员会公告

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有关规定,政协深圳市龙岗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决定,增补刘高葆、杨小文(女)、龚祖兵同志(按姓氏笔画顺序排列)为政协深圳市龙岗区第五届委员会委员。

现予公告。

政协深圳市龙岗区委员会

2020年6月10日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