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横岗街道召开2020年度预备役、基干民兵整顿组织点验大会

2020年06月04日 15: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横岗街道召开2020年度预备役、基干民兵整顿组织点验大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何俊威 彭东伊)为更好落实基干民兵组织调整和改革任务,切实加强后备力量建设,6月3日下午,横岗街道召开2020年度预备役、基干民兵整顿组织点验大会。龙岗区人民武装部党委书记、政治委员杨华上校、广东陆军预备役防化团参谋长龙建林中校莅临指导,横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胡国光,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杨文辉出席大会。

image.png

给新编单位授旗。

点验大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会上,杨文辉宣读了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对2019年度街道先进民兵营、先进个人通报表彰。随后,各领导分别给预备役一营二连、区重点目标防护抢修连二排、横岗街道新编消防灭火排等新编单位授旗。

image.png

横岗街道大力加强预备役和基干民兵队伍建设。

此次点验大会是横岗街道武装后备力量每年一次的集体军事活动,也是年度后备力量组织整顿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据悉,近年来,横岗街道始终坚持党管武装、党委议军根本原则,大力加强预备役和基干民兵队伍建设,力量整组、军事训练、国防教育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成绩。2019年,该街道人民武装部被评为“先进基层武装部”,武装部部长杨文辉被评为“优秀专职武装干部”,六约社区民兵营、四联社区民兵营被评为“先进民兵营”,华乐、松柏社区民兵营长张旭辉、黄奕军被评为“优秀民兵干部”,街道民兵应急排班长王治金获“精武民兵”称号。

image.png

横岗街道将着力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后背精兵队伍。

下一步,横岗街道将通过以会代训、实地集训等方式,利用组织整顿、军事训练、遂行任务等实际,着力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后背精兵队伍。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