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向护理工作者送上“有声+有心”祝福

2020年05月13日 08:36 来源:深圳晚报

“你们高擎着南丁格尔的鲜艳战旗,飞扬着中国护理的志愿品格和奉献精神,在脉动中体现着专业的价值……”这是第43届南丁格尔奖获得者、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理事长张利岩为龙岗护士录制的音频。

为了向全区近8000名护理工作者表达崇敬之情,龙岗区卫生健康局针对今年这个意义特殊的护士节,创新纪念方式,推出线上音频祝福+线下纪念明信片的方式,向每一位护理工作者送上“有声+有心”祝福。

线上,从全区优秀护士中精心挑选了12位护士代表,简要写明她们在疫情阻击战中的感人事迹,再请她们最亲密的战友进行配音,经过后期制作,生成精美的音频内容,附上二维码,大家扫码后,即可清楚了解她们的付出和感想。

线下,向全区护士队伍送出一套6张极具纪念意义的明信片,新颖别致的设计,加上她们最美瞬间的照片,每一张蕴含着不同意义的明信片背后都体现了对护士队伍的关爱。

在这份独特的纪念音频祝福中,龙岗区卫生健康局邀请了3位特别嘉宾——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91岁高龄的章金媛女士,46年护龄的张利岩女士,以及深圳市护理学会理事长丁小容女士,为龙岗区护士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和寄语。 (记者 高向荣 通讯员 陈梦丽)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