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城街道“红五月”慰问防疫一线职工活动正式启动

2020年05月08日 09: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武媛媛 通讯员 杨诗勇 郑文标5月7日,“暖工行动·关爱职工”——龙城街道总工会“红五月”慰问防疫一线职工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以实地走访、发放慰问品及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展开,时间持续到5月底。

当天下午,龙城街道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余秋婵率队到街道所属的健康驿站,走访慰问驻点干部职工、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环卫工人,送上爱心茶点,向大家传递工会关爱和龙城关怀。

合照

余秋婵叮嘱健康驿站工作人员特别是奋战在抗疫最前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要注意个人防护、保重身体。她要求街道相关部门要整合驿站资源,跟进做好业务指导和人员调配工作;要加大人文关怀,帮助防疫一线职工解决工作、家庭、生活及心理方面的实际困难,排解后顾之忧,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每一位抗疫一线职工的心坎上。

据悉,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龙城街道广大职工既是遭受疫情冲击最为直接的群体之一,又是守护城区安宁、促进经济恢复的中坚力量。为关心关爱广大职工,为他们排忧解难,呼吁大家共克时艰,按照市总工会的统一部署,在5月份,龙城街道总工会精心策划“暖工行动·关爱职工”系列活动,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作用,让广大职工感受“娘家人”的温暖和关怀。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