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深足训练加量加强度备战新赛季

2020年04月22日 08:29 来源:深圳晚报

▲深足训练加量加强度。深圳晚报记者林炜航摄

深圳佳兆业队返深后的训练已进入第三周,球队训练强度不断增加,队员的技战术能力在持续提升。主教练多纳多尼说:“能明显感觉到球员越来越投入,状态也越来越好了。”

最近深圳天气炎热,深足教练组将训练时间从上午改为傍晚5时开始,这时夕阳西下,伴有阵阵凉风,但训练开始不到半小时,球员们就像洗过澡一样,全身上下都湿透。球员乔巍说:“最近训练主要是熟悉和巩固攻防两端的打法要求,以对抗为主,强度比较大。”

为了增加球员在训练中的乐趣,深足教练组不停变换训练花样。比如在守门员的训练中,教练每天都有不同计划,有爆发力训练、反应训练、接高球训练、灵敏训练等。联赛重启时间未定,多纳多尼表示这仲“超长待机”式的备战,在他的执教生涯中还是第一次。“我们现在更注重通过对抗训练让球员找到比赛节奏,这种对抗不会给球员太多胜负压力,但对提升团队战斗力很有好处。”多纳多尼说。 (记者 林炜航)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