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致敬别样的逆行者——疫情防控中的“蓝盾”铁军

2020年04月20日 16:4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凡 通讯员 钟苹)在疫情期间,哪里有疫情风险,哪里就是他们的主战场;不管是医院发热门诊,还是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越是高风险的地方,就越是他们紧盯不放的防控重点;他们把速度和激情写在战“疫”答卷上,为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添薪续力”,用实干和担当诠释着初心和使命……这群“蓝盾”铁军就是别样的“逆行者”——龙岗区卫生监督人。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员工返工返岗,返程人员数字不断增长,辖区流动人口迅速增加,再次“考验”疫情防控的压力和难度。龙岗区卫生监督人仍在不同的“战疫”阵地上,有着相同的坚守,在大家看得到和看不到的地方散发着光和热。

据悉,截至目前,深圳市龙岗区卫生监督机构共出动执法车辆4135车次、执法人员12582人次,检查辖区医疗机构、人员密集公共场所、学校及托幼机构及企业用人单位等13846间次。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