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城回龙埔公园改建项目 预计6月上旬完工

2020年04月17日 08:37 来源:深圳侨报

回龙埔公园改建项目施工现场。龙岗融媒记者杜和平摄

 根据龙岗区建设儿童友好型城区相关决策部署,龙岗将建设儿童游乐场所,满足儿童户外活动需求列为区民生实事项目。日前,好消息传来,龙岗区儿童友好型公园试点——龙城街道回龙埔公园改建项目建设工程已于4月初进场施工,预计6月上旬完工,初验合格后将尽快开放。

记者在现场看到,回龙埔公园改建项目位于回龙埔公园内广场南侧,已围挡开挖,进行场地清理工作。据项目负责人温工介绍,4月7日该工程开始施工,总面积约5300平方米,其中改造面积2600平方米,划分为台阶景观区、童真玩耍区、儿童探险区、健身区、通道区5个区域。增设大量儿童攀登、秋千、滑梯、摇摇乐等儿童友好设施,设置适合儿童活动的沙池、草地区域等,还将栽种可以开花的、更具备观赏价值的景观树种。

温工表示,作为儿童友好型城区行动方案之一的儿童友好型公园项目,回龙埔公园改建项目初验合格后将尽快开放给儿童使用,待试点项目积累成功经验后将逐步推广。(记者 杜和平 通讯员 温建雄 黄思达)

编辑:武媛媛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