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疫情阻隔不了爱和祝福 这个社区为长者举行“云端”生日会

2020年04月16日 08: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1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叶玉燕 通讯员 梁丽杏)4月15日,龙岗区横岗街道松柏社区举行了一场特殊的“云端”长者生日会,在线教长者手指舞、大合唱,并为他们送上生日的祝福。

image.png

别开生面的“云端”生日会。

据了解,为长者集体过生日是松柏社区关爱老人的延续性季度活动。在非常时期,疫情阻隔了相聚,但阻隔不了爱和祝福。在松柏社区党委的支持下,松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通过直播的方式举办生日会,让长者们感受到社区的关爱,同时减少见面共聚,为共建“无疫小区”出一份力。

“云端”生日会别开生面。活动开始前,社工邀请长者们进入活动直播平台在线进行互动。“一把剪刀一个石头蜗牛会上树……”在社工的引导下,长者们先学起了手指舞《剪刀石头布》,他们反应灵敏,不一会儿就学会了。紧接着,是一起在线合唱《大中国》,“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兄弟姐妹都很多,景色也不错......”网络端飘荡起悠扬的歌声。

image.png

发表感言。

”祝生日的爷爷奶奶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伴随着社工送上的生日的祝福,屏幕端的长者笑开了花。“感谢政府,感谢党!”李焕强叔叔深受感动,他在线发表了感言:全球疫情动乱灾荒,我国齐心奋力拼博;解放军保国守边防,白衣天使救死扶伤;居家老人在家安康,不集会给国家添忙;松柏党群给我祝寿,唯有中国以民至上;感谢松柏党群组织,过好每天晚年夕阳。

image.png

“云端”生日会受到长者一致好评。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