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致敬所有一线医护人员 龙岗中心医院医务工作者演唱《祖国不会忘记》

2020年04月02日 11:3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凡 通讯员 许露)“在茫茫的人海里,我是哪一个,在奔腾的浪花里,我是哪一朵”……由龙岗中心医院合唱队4位资深医务工作者演唱的表达对战疫最美逆行者们敬意的歌曲《祖国不会忘记》,深情款款,真挚动人。

据悉,4位歌者其中有三位已经退休。她们在疫情期间虽然不能在一线奉献,但她们时刻关注着疫情的变化,时刻关注着奋战在医院战疫一线的所有同事们。

她们说:我们老了,虽然不能再上战场,但也想用自己的方式为所有的战疫英雄们加油、致敬。

这首《祖国不会忘记》,献给疫情期间坚守在发热门诊,感染科,急诊科,重症医学科,社康中心,健康驿站等各个工作岗位的默默奉献勇敢无畏医务工作者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患者不会忘记你们,人民不会忘记你们,祖国更不会忘记你们!

“山知道我,江河知道我,祖国不会忘记,不会忘记我”。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