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一地块采用“双限双竞”办法出让

2020年04月02日 08:31 来源:深圳侨报

昨日,记者从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获悉,该中心以挂牌方式公开出让两块宗地的使用权。公告期自2020年3月13日起至4月2日止,挂牌期自2020年4月3日起至4月14日15时止。其中,一块宗地(G02203-0016)位于宝龙街道新能源基地,土地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土地面积15038.82平方米,建筑面积82710平方米,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企业均可独立或联合竞买本次出让宗地。

该宗地建设的住宅类型为可出售人才住房,采用“双限双竞”的办法出让,即:限地价、限人才住房销售均价和最高销售单价,竞地价、竞无偿移交政府的只租不售的人才住房面积。出让宗地不设置无偿移交政府的只租不售人才住房初始配建面积。项目建成后,可售人才住房产权归乙方,可按规定销售,由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负责监管。人才住房销售均价不高于23100元/平方米,最高销售单价不高于24300元/平方米。只租不售人才住房产权归政府,乙方建成后无偿移交政府,房源由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统筹调剂使用。

其中,出售的人才住房产权限制及封闭流转。与产权单位签订买卖合同的申请人自签订买卖合同之日起,累计在本市缴纳社会保险满十五年,或者年满六十周岁且购房满十年,经批准并向政府缴纳增值收益后,可以取得所购人才住房的完全产权。购房人自签订买卖合同之日起满三年至取得完全产权前,需要转让的,可以转让给符合条件的人才。

据介绍,该地块将建设住宅(人才房)75145平方米,商业3000平方米(其中净菜市场2000平方米),文化活动室2000平方米,物业服务用房165平方米,9班幼儿园一所(占地2700平方米、建筑面积2400平方米),这意味着宝龙片区又将新增一所幼儿园。 (记者 刘芳菲)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