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深足全队结束观察下周开练

2020年04月01日 08:31 来源:深圳晚报

▲深足将士结束医学观察。

3月30日上午10时左右,在接受了疾控防疫部门上门检查、登记后,从阿联酋回国后集中医学观察了14天的深圳佳兆业队将士和工作人员都收到了“解除隔离医学观察告知书”,全队返回丽湖训练基地。

这天一大早,深圳佳兆业的球员们就收拾好行李,吃早餐,等待解除隔离的通知。早上9时,疾控防疫部门的工作人员逐一上门给深足将士量体温、填信息表,发放“解除隔离医学观察告知书”。球员们边说“终于出来了”边走出酒店大厅,用力呼吸了一口“外面的空气”。

上午11时30分,球队大巴搭载球员回到了位于丽湖训练基地,球员一下车就收到了俱乐部工作人员送上的鲜花和祝福,欢迎将士们“回家”。惊喜还不止这些,球员们准备用午餐时,发现食堂焕然一新。

球员乔巍说:“看到全新的饭堂和热腾腾的饭菜,感觉特别亲切!”吃完饭后,球员们还看了一下基地的草坪。第一次来丽湖基地的新援王永珀说:“看到场地条件很不错,半个月没有碰球了,心痒痒的。”

考虑到球员在国外集训了将近两个月,身心需要调整,教练组决定给球员放7天假,4月6日重新集结备战新赛季。

很多球员此前表示,想在结束医学观察后与家人团聚。但考虑到疫情期间出行风险大,大部分队员选择留在深圳休整,希望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下一阶段的训练。门将关震在3月29日喜得二胎,他说:“我也很想快点见见老婆和孩子,但现在还是疫情期间,缓一缓吧。”  (记者 林炜航)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