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园山文体中心年内启动施工招标

2020年04月01日 08:30 来源:深圳晚报

近日,龙岗区园山文体中心项目正在开展勘查、测量、物探工作,计划于今年内开展施工招标,预计2022年建成并投入使用。

园山街道选定位于银荷路东侧、横坪公路南侧(龙岗区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旁)一处“公园绿地+文体设施”用地建设园山文体中心。

根据项目初步规划,项目占地约1.7万平方米,其中约0.67万平方米为文体设施用地,其余为公园绿地。规划建筑面积5.56万平方米,包括图书馆、活动中心、综合性体育馆、小型剧场、文化广场等设施,其中综合性体育馆包括乒乓球馆、羽毛球馆、游泳馆等,最大限度地涵盖了当前都市运动的主要项目。此外,还设计了老年人活动中心、儿童活动中心、素质教育中心等主题服务区,尽可能满足各年龄层居民的不同需求。 (记者 高向荣 通讯员 尹萌 彭浩儿)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