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持证医护人员可免费看球!深足为“逆行者”送上暖心礼物

2020年03月30日 11: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20赛季,深足请医护人员免费看球。(深足官方供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吴丰)最美的主场,等最美的你们!疫情期间,白衣战士一路“逆行”,奋战在最前线,筑起一道坚实的安全“防护墙”。2020赛季,深足俱乐部将为这些可爱可敬的人送上一份礼物——持医师从业资格证或护士从业资格证的所有医护人员,可以免费兑换球票,观看深圳佳兆业2020赛季所有主场比赛。

日前,深足俱乐部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这条暖心的消息,得到网友们的热情点赞,“球迷永远属于这种有爱的球队”“深足处处展现出一个充满人文广怀的足球俱乐部”“有情有义有爱的俱乐部值得每一个人的追随!”

也有球迷对医护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请给他们最好的位置,他们值得!”同时,追随深足脚步的球迷也在期待新赛季的征程,“请把胜利献给逆行者”表达了球迷对深足冲超的热切期盼。

作为中超元年冠军队伍,2020赛季,深足将重新征战中甲。志在重振雄风的深足已大手笔引援,今年2月份,深足官方宣布,球员郜林、哲马伊利(Blerim Dzemaili)、王永珀、裴帅、郑达伦5人正式转会加盟深圳佳兆业队,大大充实了班底。

新赛季开启在即,医护人员可免费到大运中心主场观看深足比赛,感受球队在绿茵场上的拼搏精神,为深圳队加油助威。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