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大芬美术馆本周五恢复对外开放 观众达200人将限流

2020年03月26日 10:57 来源:深圳新闻网


大芬美术馆将于3月27日起恢复对外开放。图为第八届全国(大芬)中青年油画展。(资料图)

第八届全国(大芬)中青年油画展作品。(资料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阳春三月,去大芬,赴一场油画艺术的春天之约吧!日前,记者从大芬油画村管理办公室获悉,大芬美术馆(含简阅书吧)将于3月27日起恢复对外开放。目前,第八届全国(大芬)中青年油画展、2019深圳·中国写意油画巡礼在展,市民无需预约,可前往免费参观。

据悉,大芬美术馆开放时间为9:30至17:30,17:00以后停止入馆,逢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简阅书吧开放时间为每天9:30至17:30。观众无需预约,免费参观,进馆参观需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并登记观众信息。

正值疫情期间,大芬美术馆要求观众进馆需接受体温检测,如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将被谢绝进馆。大芬美术馆温馨提醒,观众在馆内需全程佩戴口罩,观展时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同时,当同一时间段参观人数达200人以上时,大芬美术馆将采取控制人流等措施。

据了解,当前,大芬美术馆展览的“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第八届全国(大芬)中青年油画展展览延期至5月5日,2019深圳·中国写意油画巡礼展览延期至6月7日。

链接: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第八届全国(大芬)中青年油画展

本届展出的198件作品丰富多彩,熠熠生辉,用画笔再现人民幸福美满的工作和生活,用油彩绘就蓬勃兴旺的社会发展蓝图。这一件件热情洋溢、技法出众、内涵深远的作品凝聚成了全国(大芬)中青年油画展这个高规格、国家级的艺术品牌,并以深刻的主题创作魅力和充满时代感的艺术风格对全国艺术界产生着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展览时间:2019年12月17日-2020年5月5日

展览地点:深圳市大芬美术馆1-5号展厅

2019深圳·中国写意油画巡礼

本次展览主题是“景·观”。作为一个自然地理学的概念,“景·观”也同时承载着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并体现着中国传统精神的风貌。此次选取的艺术家们立足当下,依据丰富的中国传统艺术中的写意精神,充分发挥在写意油画领域中的探索热情,彰显出具有湾区特色、时代精神的独特文化意味和美学价值。

展览时间:2020年1月15日-6月7日

展览地点:深圳市大芬美术馆6-10号展厅


编辑:武媛媛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