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横岗侨联为海外侨胞捐赠3万个口罩

2020年03月25日 09: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横岗街道侨联为海外侨胞捐赠抗疫物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2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叶章山)3月24日,横岗侨联首批捐赠物资——1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已经由厂家直发往海外,接下来,预计将向海外侨胞再捐赠2万个口罩物资。

捐赠现场,还有一批法国N95口罩,正是海外侨胞于上月捐赠给横岗侨联。“现在的他们比我们更需要这一批物资。”获悉海外侨胞所面临的防疫困境后,横岗侨联让海外侨胞赶紧截回发往国内的口罩,留下来自己使用。

image.png

海外侨胞上月捐赠给横岗侨联的口罩。

据悉,海外的横岗侨胞积极响应横岗侨联的倡议,提高防护意识,主动居家防护,避免外出。至今,暂时未发生相关侨胞被确诊。回国的侨胞也及时向横岗侨联报备,并自主做好防范,积极遵从防疫工作的安排。

横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病毒无情人有情,携手并肩战疫情。横岗侨联作为“娘家人”就是侨胞们的坚强后盾!众志成城、同心抗疫,定能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编辑:武媛媛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