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报道(首页)

区领导率队走访服务挂点企业 倾听企业需求建议

2020年03月25日 08:29 来源:深圳侨报

昨日下午,区政协主席、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候选人吴书坤一行到南湾街道走访挂点企业,调研企业复工情况,倾听企业需求建议。

当天,吴书坤与区纪委监委、区工信局、南湾街道办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位于南湾街道的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座谈。

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成立,2010年6月上市,旗下有28家子公司,分布在全国各地。该公司主营业务为液晶电视、机顶盒、LED元器件及组件、网络通讯及互联网文娱等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企业复工率达85%左右,已有7000多名员工到岗,招聘工作正在加快开展。目前,公司订单充足,虽然生产经营受到疫情影响,但总体形势较好。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公司门前求职者大排长龙,生产工作火热开展,还有多条新开辟的生产线即将投产。

座谈中,该公司董事长顾伟表示,公司2015年搬来龙岗后取得了可喜的发展,公司将继续扎根龙岗,为龙岗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他对龙岗区企业帮扶政策的实施提出建议,并反映了公司生产场地、周边道路交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据悉,位于该公司北侧的联李北路因征拆受阻,一段长度仅80米的道路迟迟未能建成,导致该公司车辆、人员出入受到严重制约。目前,该公司急需对厂区内生产、办公区域进行调整,腾挪更大的生产空间,对打通该路段、优化园区对外交通的需求也更加迫切。对此,南湾街道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大征拆力度,为该公司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吴书坤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的国际国内形势,企业应当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不松懈,同时,着力加强生产布局,推动企业进一步发展。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龙岗四大“百亿级”企业之一,应当加强与区内相关行业、企业的交流合作,互通有无,协力共进。同时,希望作为区政协常委的顾伟,进一步发挥区政协常委作用,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交流,积极建言献策。(记者 尹萌)

编辑:武媛媛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