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横岗这家企业防疫生产两不误 已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秩序

2020年03月11日 15: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陈英东 叶章山)3月11日,记者从横岗街道办获悉,该辖区内的伯恩光学(深圳)有限公司,自2月12日复工以来,防疫生产两不误,现已逐步恢复正常的生产秩序。

image.png

伯恩路上返工和前来面试的人员络绎不绝。

据了解,伯恩光学(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一家港资独资企业,主要生产手机触摸屏和手机镜片;现已成为世界上生产规模最大、生产能力最强、生产工艺及设备最先进的电脑和手机玻璃镜片生产企业之一,其面板保护玻璃的全球市场占有率超过60%。

image.png

在雕刻车间,身穿绿色防护服的工人操作着CNC机器。

当天上午,记者看到,伯恩路上返工和前来面试的人员络绎不绝,厂区入口开辟了一条独立的消杀通道,对返厂的员工进行体温检测、酒精消毒、鞋垫消毒等。在员工宿舍区,消杀人员正背着消毒水泵为楼道和走廊喷洒消毒液,公告栏张贴着防疫情温馨提示和安全指引,走廊尽头设有专门旧口罩收集点;在雕刻车间,身穿绿色防护服的工人操作着CNC机器,车间内一片整洁;在QC检查车间,身穿蓝色工衣的工人正凝神聚气检测产品;写字楼里也坐得满了设计员、程序员,他们戴着口罩“露眼不露脸”,正聚精会神操作着电脑,忙碌而有序。

image.png

在QC检查车间,身穿蓝色工衣的工人正凝神聚气检测产品。

据伯恩光学(深圳)有限公司环安部副经理韩发良介绍,为应对此次疫情防控,该企业做足防疫措施,防疫工作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个是源头控制,一个是过程控制。源头控制就是所有入场的员工都要进行入场信息登记、酒精消毒、体温检测;过程控制就是配备了充足的安保力量24小时进行值守,对员工进行半封闭式管理,配备了54间单人单房隔离宿舍,对新返厂员工进行集中隔离,给员工办理出入通行证,每天安排专人对重点区域进行消杀等。

image.png

首趟“伯恩号”专列已接回563名员工。

首趟“伯恩号”专列已接回563名员工,目前伯恩订单量大,随着员工陆续返回,我们有信心能如期完成生产。”伯恩光学(深圳)有限公司人事行政副总裁赖丽香表示,受疫情影响,复工复产后很多员工无法正常返岗,对此该企业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派出大巴、高铁、专机等交通工具助力员工顺利返岗。截止目前,该企业员工总数11160人,已顺利返岗近8成。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