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百份爱心便当和下午茶送“疫”线 横岗“三姐妹”显温情

2020年03月06日 11:3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叶章山)照烧鸡腿、蒜香排骨,搭配时蔬和水果……3月3日,100份两荤一素的爱心便当如约送到了横岗街道六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手中。

切配、制作、打包、装箱……安娜小店的工作人员在四处奔忙,各项工作开展得井井有条。从当天早上5点开始,她们就在为工作人员准备爱心便当。

image.png

安娜正在准备爱心便当。

据了解,在香港攻读完营养学回横岗创业的安娜是一名马拉松爱好者、更是一名美食爱好者,去年与2名合伙人开了一间主攻营养便当的小店。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安娜的小店和周边其他的餐饮店一样,都暂停营业了。

当安娜得知横岗街道周边社区的工作人员由于辛苦值班,常常不能按时吃饭。她便与合伙人商量,为周边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做一顿爱心便当,送一份爱心下午茶。

image.png

横岗街道六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近百名工作人员吃上了热腾腾的饭菜。

当天中午12点,100份爱心便当赶在饭点前抵达了横岗街道六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近百名工作人员吃上了热腾腾的饭菜。

“这顿饭菜真是太好了,荤素搭配,营养健康,我自己平时都舍不得吃这么好!”六约社区一位刚执勤回来的工作人员边吃边说道。

image.png

爱心下午茶。

烤翅、手工糯米团、酸梅汤……当天下午3点,安娜姐妹们又将准备好的100份爱心下午茶送到了横岗健康驿站,简简单单的点心却代表了她们对一线人员的关爱。

“终于可以在盒饭之余,吃上久违的快乐下午茶啦。”横岗健康驿站的“90后”工作人员抑制不住心中激动,开心的说道。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能给战斗在‘疫’线的朋友们提供稍许帮助,我们感到很踏实。”安娜说。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