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大运软件小镇推出抗疫公益法律行动

2020年03月04日 08:27 来源:深圳特区报

近日,大运软件小镇党委发布海报通知,推出“百企百项抗疫公益法律行动”,为园区企业免费提供30天抗疫复工100项法律服务,着力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出现的法律问题,为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提供需要的法律支持和服务。

当前,疫情的形势依然严峻,受疫情的影响,大运软件小镇的企业停产停业超过一个月。大运软件小镇党委及时对园区企业进行电话摸底和实地调研,全面掌握企业复工复产困难情况、疫情造成的损失和法律问题等。

针对接下来可能导致的订单取消、延迟交货、合同纠纷、违约责任等问题,大运软件小镇党委法治体检中心推出“百企百项抗疫公益法律行动”,为园区企业提供抗疫复工100项免费法律服务。同时,联合法治体检中心合作单位海涵律师所精准解决企业复工复产法律问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状态。 (记者 罗实宜)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