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百合集团捐赠7批共计200多万元爱心物资 支援抗“疫”一线

2020年02月26日 10:54 来源:深圳新闻网

百合集团在一个月内第七次捐赠抗“疫”物资。

全力为前线提供资物保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李昌战  冼余汉)继首批一万只医用口罩捐赠至抗“疫”一线后,2月25日上午,深圳市百合集团向布吉、南湾、吉华及龙岗区第二人民医院再捐赠了五万个口罩及500套隔离防护服。据了解,这也是百合集团在一个月内第七次捐赠抗“疫”物资,全力为前线提供资物保障。

“我是会长,我先捐!”据介绍,春节刚过,龙岗区慈善会会长、被誉为“慈善老板”的深圳市百合控股集团董事长凌国强在深圳打响抗“疫”阻击战之后,决定带头捐赠100万百元善款。同时,针对基层一线抗“疫”物资严重紧缺的情况,他想方设法,通过各渠道,到内国外采购口罩、消毒水、隔离防护服等抗“疫”物资。

爱心物资包括了口罩、防护服等。

由于目前处于特殊时期,一些国家对医疗物资控制得十分严格,采购和运输中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和问题,有些已经采购好的物资,因为非常时期航空管制,需经多国转飞才能抵达国内,但百合集团千方百计,克服重重困难,在一个月时间里,先后采购了七批近200多万元抗击疫情的物资,捐赠到街道、社区、医院、派出所等有需要的部门,为抗“疫”一线提供物资保障。

凌国强表示,疫情面前,广大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用行动践行初心勇担使命,日夜奋战在抗疫第一线,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坚决外严防输入、内严防扩散、严防再输出。自己作为企业家,也将不忘记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参与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去,与疫情“抗争到底

“就在这个最紧急关头,百合集团为我们送来这批非常合适医用的防疫物资,真是雪中送炭,给我们的工作下了一场‘及时雨’。”捐赠仪式上,龙岗区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钟辉华对凌国强及百合集团的善举表示感谢,“我们全体医护一员将并肩战‘疫’,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此外,据了解,凌国强还组织号召百合集团员工集体献血,并对参加献血员工每人补助2000元营养费,为深圳抗击疫情工作出一份力。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