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致敬勇士!开心麻花华南基地首支原创公益歌曲《逆行》发布

2020年02月26日 09: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歌曲海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2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郭晓欣)逆流而上只为光明洒满这大地……2月20日晚20点02分,开心麻花华南基地首支原创公益歌曲《逆行》正式发布,向每一位为疫情防控而坚守在岗位上的人致敬。该歌曲由中国台湾歌手张惠春Saya倾情献唱、开心麻花艺人郝澄泉RogerQ作曲、开心麻花艺人延炳尧作词。

2020年的春节,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悄然打响。为了守护大家安康,有些人毅然选择“逆行”,冲到防疫一线。为了致敬这些勇士,开心麻花华南基地汇集了两岸三地优秀的音乐人,用朴实无华的歌词和温暖悠扬的旋律,创作公益歌曲,为所有被笼罩在疫情阴影下的人们,带来希望与勇气。

“临走的淡然,头也不转的离开港湾”“逆流而上只为光明洒满这大地”“从此心里打了安定剂”……《逆行》歌词的字里行间流露着对“白衣战士”医护人员、医院建设者、物资运送队等勇敢逆行者的敬佩、感恩、心疼、感动。歌曲一经上线便得到网友们的好评与转发,大家纷纷用自己的力量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传递一份支持和关心。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