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爱心企业向东部公交三分公司捐赠防疫物资

2020年02月21日 18: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捐赠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2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武媛媛)2月20日,萃赐芬芳(深圳)医疗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向深圳东部公交三分公司捐赠免洗消毒搓手液2000瓶。

捐赠物资

萃赐芬芳(深圳)医疗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表示,公交是一个城市的脉搏,哪怕是在疫情阶段,公交车仍需要持续营运,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事实证明,这次公交行业在疫情中所做的防控措施是积极的、是有效的!在得知公交抗疫物资缺少的情况下代表公司仅以一片诚心奉献微薄之力,向广大公交人表达一份心意和敬意!

深圳东部公交三分公司副总经理肖冬平代表分公司对捐赠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合理分配防疫物资,物尽其用。疫情期间,深圳东部公交三分公司把抗疫工作当成首要任务,从人员管理、车辆清洁、环境消毒、责任到人等各个环节严控严防,确保“人不受感染,车不藏病毒”,保证员工身体健康,为乘客提供放心、舒心的乘车环境。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