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首日播放量达145万人次 龙岗CCTalk名师云课堂上线

2020年02月18日 19:40 来源:深圳新闻网

2月17日,深圳龙岗CCTalk名师云课堂的小学、初中阶段课程正式上线。

小学一年级课程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周灵贞)2月17日,深圳龙岗CCTalk名师云课堂的小学、初中阶段课程正式上线,一年级至高二年级共开设60节直播课程,开播首日课程播放量达145.4万人次。

其中,九年级课程播放总计达11.5万人次;单次课程最多播放达6.73万人次,为石芽岭学校吴俪蓉老师在《一年级云课堂》直播间带来的《精彩的民间故事》一课。同样达到逾6万人次播放量的还有华中师大附属龙园学校邓琳老师在《三年级云课堂》直播间带来的《诗词大会(一)》一课,达6.57万人次;南湾学校龚霞老师在《二年级云课堂》直播间带来的《中国传统节日》一课,达6.47万人次;龙岗外国语学校(集团)星河学校陈雪老师在《二年级云课堂》直播间带来的《自然拼读和绘本故事课:神奇的字母A》一课,达6.36万人次;平湖信德学校赖冬慧老师在《五年级云课堂》直播间带来的《Hide and seek语法复习》一课,达6.09万人次。

初一课程表。

深圳龙岗CCTalk名师云课堂是由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局统筹、龙岗区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利用CCTalk校园版直播平台推出。据了解,深圳龙岗CCTalk名师云课堂是CCTalk面向全国学生开放的云伴学计划深圳公益课程基地,在为龙岗学子献上精品课程之余,更是向全国学生开放“点播”。学生在网络直播课程学习中,只需扫码即可参与,并支持反复回放学习进行巩固提高。

值得一提的是,直播教学课程的志愿者达431名,均为广东省特级教师、龙岗区学科带头人、名师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骨干教师等。

此前,2月10日,深圳龙岗CCTalk名师云课堂的高中阶段课程已在沪江网CCTalk校园版开课,高中课程兼顾了高一学生全学科学习、高二学生的选课学习、高三学生的文理分班学习,其中第一周播放量NO.1达2.43万次,为平冈中学王雪娟老师的《登高(杜甫)》一课。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