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暖心!市、区人大代表捐赠爱心物资 支援布吉防疫一线

2020年02月18日 19:40 来源:深圳新闻网

龙岗区人大代表、深圳市天隆雅集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健梅(最右)不远万里,奔赴美国四处寻求口罩。

深圳市人大代表、广东吉明玻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冰向国展社区工作站热心捐赠消毒液等物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侯守松)万里送口罩,礼不轻、情更重。近日,布吉辖区市、区人大代表积极行动起来,捐赠物资,为基层防疫工作献力。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龙岗区人大代表、深圳市天隆雅集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健梅,不远万里,奔赴美国四处寻求口罩,尽己之力让一线工作人员得到更好的保障。 

由于最近各国对口罩等物资管控得十分严格,为了能让口罩顺利抵深,冯健梅转机韩国仁川机场后返深。一下飞机,她第一时间联系了布吉街道人大联络办,捐赠其在美国想方设法采购回来的320个N95口罩和300副手套。当天下午,尚未倒过时差的她还自行驱车将口罩和手套送到街道。直到亲手把物资转交给街道,她才松了口气。

捐赠物资。

布吉街道国展社区2月13日下午对一栋住宅楼实施“硬隔离”,防护物资吃紧,辖区其他居民小区的消毒剂等防资也较为紧张。得知这个情况后,龙岗区援助国展社区工作组立即向区人大机关办公室报告,积极争取协调防护物资支援。

经协调,2月17日下午,深圳市人大代表、广东吉明玻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冰慷慨相助,向国展社区工作站热心捐赠消毒液640斤、一次性防护衣85套等防护物资,价值1.2万元,帮助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解决实际困难。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