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捐款500万!深圳物资集团支援龙岗战疫

2020年02月18日 19: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18日讯 2月18日下午,深圳市物资集团向龙岗区捐赠善款500万元人民币。龙岗区副区长陈广文代表龙岗区接受善款,向慷慨解囊、共克时艰的深圳物资集团表示感谢,并与集团代表吴越升进行座谈。记者了解到,该款项将用于疫情处置和救助。


“我们作为一家大型企业,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保护员工安全的同时,理应为全社会抗疫做贡献。”捐赠仪式上,吴越升表示,只有国家好了,企业才会好。自疫情发生以来,深圳物资集团始终心系疫情防控一线。接下来,集团将继续发挥企业的资源优势,全力以赴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之中。

据了解,深圳市物资集团创立于1982年,主营产业运营、综合贸易两大战略业务板块,经营范围包括产业运营、招商运营、物业管理等。

      陈广文代表龙岗区政府感谢了深圳市物资集团的慷慨相助,并表示,政府对于所有社会捐赠的物资和款项将依法依规公布捐赠接受和使用情况,接受社会监督;其用途一定会公开、透明、高效,用在一线防护人员、需要救助的群众、疫情关键的节点上。目前,龙岗的企业已陆续复工,政府也在帮助企业处理好复工、复产之后出现的问题,竭力为广大爱心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据悉,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龙岗社会各界人士大爱涌动,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截至2月17日17时,通过区慈善会共接收社会捐赠资金178笔共计2020.6万元。

据龙岗区慈善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社会捐赠资金优先用于采购防疫物资,主要用于龙岗区参与疫情防控的医疗卫生机构、社会福利机构等公益性非营利性单位,以及急需疫情防控物资的单位和人员,确保爱心捐款及时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出最大的援助功效。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