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南岭铁狼足球俱乐部捐赠10000个口罩 支援社区抗疫一线

2020年02月15日 19: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南岭铁狼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张文泳(左)向南岭村社区捐赠口罩10000个。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1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史维)2月15日中午,南岭铁狼足球俱乐部向南岭村社区捐赠口罩10000个,为坚守社区防控一线的人员提供保障。

“疫情突如其来,看到我们社区的工作人员、志愿者不仅24小时值守,为出入社区的每一个人做登记、指引、测体温,还要上门服务,他们冲在一线,必须做好自我防护。得知社区物资紧缺、消耗量大,我们就通过各种渠道购买了这些口罩,捐赠给社区一线防疫人员,为防疫工作尽一份力。”南岭铁狼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张文泳说。

南岭铁狼足球俱乐部。

据了解,南岭铁狼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10年,多年来立足社区足球建设,深耕青训建设,打造职业队伍,在各项五人制足球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6次获得全国五超联赛冠军;2次进入亚洲室内五人制冠军锦标赛四强;1次全国锦标赛冠军及5次中国足协杯冠军,并先后为中国室内五人制国家队输送国脚十余名,为国少队、中超梯队培养人才。俱乐部精心打造的品牌赛事南岭“铁狼杯”足球赛目前已举办17届,成为广东省业余足球的标杆赛事。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