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志愿E+”创始人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

2020年02月15日 18:5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1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武媛媛 通讯员 黄美玲)2月15日下午,“志愿E+”创始人黄飞鹏向深圳市龙岗区坪地街道义工联捐赠75%酒精搞菌消毒液1000余瓶,以实际行动助力坪地疫情防控工作。

坪地街道群团工作部王荔对黄飞鹏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心系一线义工安危,挺身而出的担当责任表示感谢,并表示坪地街道将合理调度,尽快把这些物资送到最需要的地方去。

“我一直以来都非常关注共青团和义工事业,这也是我们度不容辞的责任,后续还会寻找防疫相关物资渠道,继续为义工捐赠相关物资。”黄飞鹏表示。

据了解,坪地街道义工联逐一向社区了解物资储备情况,了解到坪东社区、坪地社区、怡心社区、四方埔社区物资缺乏,立即分装,运送物资。

危难之际显担当,一批批防疫物资彰显着深圳市民、社会组织、企业的社会担当,传递着大爱之心。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抗击疫情的信念和决心。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