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加油中国!加油武汉!”中国女冰姑娘们从俄罗斯送来祝福

2020年02月14日 17: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送祝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王瑞)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世界人民的心。在冰球界,中国女冰、男冰队员们以及NHL各联盟也纷纷用自己的方式为中国加油,声援武汉。

2月13日,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捐赠防疫物资。

目前,正在俄罗斯圣彼得堡集训的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在训练间隙录制了视频,为祖国祈福。同时,深圳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还送来护目镜、口罩、手套等防疫物资,帮助龙岗区华乐、怡锦、红棉等社区补充了防疫物资。

2月24日,北京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在新西伯利亚客场迎战拉脱维亚里加迪纳摩队,计划在比赛前举行祈福仪式。届时,大屏上会出现中文声援字幕,球员们也将戴上“中国加油”的袖标。

NHL将一件印有“Wuhan Strong,2020”(武汉加油,2020)的新泽西魔鬼队球衣赠送给中国驻纽约总领馆。

2月4日晚,NHL北美冰球职业联盟的新泽西魔鬼队主场迎战蒙特利尔加拿大人队。这场比赛还专门设置了支持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环节——NHL将一件印有“Wuhan Strong,2020”(武汉加油,2020)的新泽西魔鬼队球衣赠送给中国驻纽约总领馆,表达了NHL方面对中国抗击疫情的慰问和支持。NHL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继续为中国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的体育文化交流,并积极考虑下半年赴华举办表演赛。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