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深圳男篮将亮相CBA线上投篮公益赛 义拍签名球衣支援防疫前线

2020年02月13日 16:59 来源:深圳新闻网

2月13日,CBA联盟启动了CBA你我TA线上投篮公益挑战赛。

赛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林晶晶)为了表达对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一线工作者的敬意,团结一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3日,CBA联盟启动了CBA你我TA线上投篮公益挑战赛,深圳马可波罗、广东东莞银行和北京首钢三支CBA球队将参加角逐,中国女子轮椅篮球队和广东省男子轮椅篮球队也将作为特邀球队参赛。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春节休赛期后重新开战的CBA联赛延期,各支球队也根据自身情况制定了相应计划。深圳男篮也是在确保所有人员安全、健康的前提下,开始恢复训练,保持竞技状态并提升训练水平。本次比赛由五支参赛球队轮流出战,其中深圳男篮的参赛队员将于2月17日登场。

本次比赛每队将派出三名球员进行较量。参赛球员依次罚篮,每人五次,每人限时30秒。三名球员罚篮结束后,其中一名球员在三分线外任意一点将投篮五次,限时30秒,最终以球队总得分排列名次。

每支参赛球队还将在赛后将球衣签名后进行义拍,募集所得的善款将用于支援抗击疫情前线。为了向参与抗击疫情的医务工作者致敬,本次比赛中每队第一名罚篮的球员将佩戴手套进行罚球。

比赛全程将在线上直播。

比赛全程将通过快手进行线上直播,深圳男篮快手官方账号为“shenzhen_aviators”,新浪微博官方账号为“新世纪领航者”。想要为深圳男篮加油的球迷们可提前锁定官方快手账号,具体比赛时间将于2月16日在深圳男篮官方微博平台公布。

据悉,自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CBA联盟和众多球员积极捐款捐物,奉献爱心,用于湖北省医疗防护物资采购、支持抗击疫情的各大医院以及慰问一线医护人员等。同时也在社交媒体上启动了#抗击新型肺炎CBA在行动#专题活动,向广大医务工作者致敬,并示范球迷朋友们戴口罩、勤洗手,坚定信心,共克时艰。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