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中共龙岗区委 龙岗区人民政府致坚守岗位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的慰问信

2020年02月08日 12:56 来源:龙岗融媒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区广大干部职工放弃整个春节假期,众志成城,英勇奋战,用全部的心血和汗水守护广大市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你们辛苦了!值此元宵佳节到来之际,区委区政府谨向所有奋战在全区抗疫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全区各条战线敢于担当、勇于奉献,涌现出了无数可歌可泣的事迹:广大医务工作者始终坚守抗疫最前沿,临危不惧、舍己救人;各个交通卡口工作人员不畏严寒,夜以继日,做到不漏掉一车、不错过一人;广大社区网格员、企业安监员、社区民警登门入户、逐个排查,切实把社区围合和居家隔离做到位;后方工作人员穷尽办法、多方调度,扎实做好医疗物资和民生物资供应等各项工作;广大干部职工家属在背后默默支持,给予了最大的包容和理解;社会各界同舟共济、献出爱心,捐款捐物、减租降租;广大市民群众积极支持配合,共同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大家在这场重大疫情考验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用工作成效诠释了忠诚担当! 

当前,疫情还在肆虐,形势依然严峻,任务尤为艰巨。我们必须坚定必胜信心,越是困难越要奋勇向前。大家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戮力同心、共克时艰!同时,也希望大家注重劳逸结合、做好自身防护,让组织放心、让家人放心。黎明前的黑暗终将过去,熬过寒冬便是春暖花开,我们一定能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元宵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委员会

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

2020年2月8日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