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布吉翔鸽路北段(一期) 正式进场施工

2020年01月21日 08:35 来源:深圳侨报

近日,翔鸽路北段(一期)(惠康路-京南路段)施工队伍顺利进场,标志着这条多年的“断头路”离全线打通更近一步,对完善布吉片区路网结构和市政基础设施、改善周边居民出行条件、促进片区土地开发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翔鸽路北段(一期)(惠康路-京南路段)位于布吉街道罗岗社区,起于惠康路,终于龙岗大道,道路横跨罗岗、龙珠、木棉湾三个社区,规划为城市主干路,总长度约为950米、宽度40米,双向6车道。

2019年以来,为加快推进该道路征拆工作进度,布吉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多次召开会议听取进展汇报,研究探讨道路规划建设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难点问题,并对丽厦公司“工改保”项目停滞问题、布吉物业公司土地问题等重要征拆节点提出对应的解决思路。(记者 聂朦)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