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政协五届五次会议今日上午开幕

2020年01月14日 10:06 来源:龙岗融媒

1月14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深圳市龙岗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区府会堂开幕。区政协主席吴书坤代表区政协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区政协政协副主席臧动、陈红、杜楚明、徐向明,秘书长陈健彪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臧动主持。

龙岗区领导张勇、代金涛、陈少雄、龚祖兵,大鹏新区领导潘传贤,龙岗区政协老领导苏品宗,全国政协委员李贤义等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开幕现场。

上午9时15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吴书坤代表政协深圳市龙岗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在中共龙岗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全市、全区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作风建设提升年”“东进战略攻坚年”双年行动和“双核引领、多轮驱动”发展战略,政治协商聚焦大事,民主监督紧盯难事,参政议政关注实事,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践行初心使命,锐意创新进取,忠诚担当作为,高质量完成16类55项任务,为龙岗勇当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排头兵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将书面听取区政协常务委员会关于五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区政府关于区政协五届四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并举行大会发言等。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