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横岗街道举办慰问来深建设者文艺晚会

2020年01月06日 08: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横岗街道2020年新春慰问来深建设者文艺晚会在六约大和文体广场温情上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6日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陈姝颖)春节将至,横岗街道已连续多年以新春为契机,集中开展关爱来深建设者系列活动,今年也不例外。1月3日晚,横岗街道2020年新春慰问来深建设者文艺晚会在六约大和文体广场温情上演,来自横岗辖区企业职工代表以及现场观众数千人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叙昨日美好,展望希望的明天。

image.png

深圳本地著名的艺术表演者带来杂技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

晚会既有深圳本地著名的艺术表演者带来的歌舞、模仿秀、杂技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更有来自横岗一线工人自己创作的腰鼓、爵士舞、歌曲等精彩演出,充分展现了横岗新工人的风采,也让来深建设者在寒冷的夜晚中,真正感受到横岗街道的关爱,让他们在横岗收获一份认同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image.png

舞蹈类表演节目。

据悉,2019年,横岗街道总工会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其中全街道新建会企业104家,目前全街道百人以上企业建会104家,建会率100%;百人以下企业建会156家,动态建会率85%,均超额完成市、区下达的任务。横岗街道共有职工之家39个,社区工联会职工之家9个,园区职工之家4个,企业工会职工之家26个,职工之家建设得到区总领导充分肯定,工会新增缴费企业8家,增加企业位列全区第一。另外职工维权成效明显,全总一年内两次到横岗调研和提炼经验。同时横岗街道工会也开展了众多的职工素质培训活动、送电影进企业、夏送清凉冬送温暖、免费送315名来深建设者回家过年,为辖区企业500名优秀职工免费体检等多种关爱服务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会员的点赞和肯定。

image.png

精彩的节目让来深建设者在寒冷的夜晚中,真正感受到横岗街道的关爱。

横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横岗街道总工会将以更多的方式、更加贴心的活动、更加给力的支持,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来深建设者,让来深建设者们在横岗这个第二故乡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真正融入横岗这个有爱的街道。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