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依山郡小学学子因跨学科融合教学而不同

2019年12月13日 08:22 来源:晶报

12月6日,龙岗区依山郡小学二年级举行主题为“我是一只小小鸟,展翅飞翔在依小”的合唱比赛活动。据悉,这是依山郡小学致力开展“跨学科融合教学”活动延展。

在课堂上,科学老师为孩子们介绍了深圳常见的鸟类,语文和美术老师带领孩子们创编故事制作绘本,在家长和教师的带领下孩子们还来到深圳红树林,与各类鸟类亲密接触,加强爱护鸟类,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

上个月,依山郡小学的课堂教学改革成果“课堂因融合而精彩——依山郡小学跨学科教育探索”在第五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中亮相,获得了同行好评。龙岗区副区长黄惠波表示:“好的成果要总结推广”。校长李伟忠说:“依山郡小学的教育教学会因跨学科汇聚而丰富,因跨学科碰撞而成长,因跨学科变革而精彩!” (记者 陈利城 通讯员 陈紫卉 黄诗仪 陈妍蓉)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