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居民即日起可用深圳通开门

2019年12月12日 08:14 来源:深圳晚报

▶刷深圳通卡即可开门。深圳晚报记者董玉含摄

昨日,由龙岗区委政法委、龙岗区公安分局、深圳市深圳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伴你出行,陪你回家——暨雪亮工程·深圳通联名卡首发”仪式在龙岗区大福新村举行,深圳通公司向大福新村的住户发放了500张经过授权的雪亮工程·深圳通联名卡。此卡的推出,将深圳通应用拓展至群防群治领域,进一步提升了深圳通的民生服务能力,助力龙岗区雪亮工程建设。

深晚记者在现场使用该卡贴在大福新村一栋居民楼的门禁设备上,一秒钟即可识别,门锁“咔哒”一声便开了。使用手机上的虚拟深圳通卡也能打开门禁。深晚记者了解到,带有门禁功能的深圳通卡无需额外购买,龙岗区居民只要拨打深圳通客服热线,咨询最近的授权点,将已有的深圳通卡片在授权点进行门禁授权,即可刷卡进门。 (记者 董玉含)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