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守初心扬正气 布吉街道廉政文化原创作品展开幕

2019年11月12日 10: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11月11日,“守初心,扬正气”廉政文化原创作品展在布吉街道正式开幕。

展出52幅优秀作品。

领导嘉宾观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1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冼余汉)翰墨守初心,妙笔扬清风。为深入推进龙岗区深化“作风建设提升年”,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纪律教育学习相融合,推动布吉街道廉洁文化建设深入开展,11月11日,由布吉街道纪工委主办,大芬美术家协会承办的“守初心,扬正气”廉政文化原创作品展在布吉街道办事处一楼正式开幕。

龙岗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梁文龙,布吉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处级干部,机关各部门、各社区主要负责人、部分优秀作品代表约70人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展出以“守初心,扬正气”为主题,通过宣传廉政理念,鞭挞腐败现象,弘扬清风正气,积极传播廉洁文化,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形成崇廉拒腐的社会风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这次作品展吸引了省市书法家协会会员等不少名家积极投稿、也有不少社区居民群众及青年学生热心参与,作者们围绕主题创作出一幅幅精心构思的具有布吉地方特色的廉洁文化精品,充分展示布吉廉洁文化建设成效。本次共征集到作品210幅,评选出52幅优秀作品,原创作品中有书写廉政警句直抒胸臆,有将清廉寓于一幅出水之莲,更有用一针见血的漫画敲响警钟,体现着居民群众对清廉生活的向往。

观展。

布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秀相表示,本次展览面向街道干部职工、面向社会、面向群众征集作品,号召热心居民群众积极参与,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大众化,也充分展示布吉街道干部作风廉政文化建设成效,通过积极传播廉洁的价值和文化的力量,在全社会营造廉荣贪耻、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为龙岗勇当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排头兵践行着布吉担当。

据悉,这次展览将在布吉街道办事处一楼展出时间将持续到2019年11月22日,供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参观教育,此次展出结束后,将安排到社区开展巡展,供更多的居民朋友参观教育,深入推进廉政文化“进社区”。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